杜少陵

“被语言扼杀的人,也是它最痴狂的信徒”
自信小孩,一只乖巧的三好企鹅
非专业甜点师写的文嘎嘎甜
543873124——酒炒冰块
891621575——九炒冰块

【高岑】达夫,我爱你

“嘉州,喝酒吗?”

喝.

“来,这是你最爱的烈酒!我好不容易才从李太白那里抢来的”

又抢青莲居士的酒,小心挨打.

“害,太白喝多了没反应过来一点都不在意,倒是子美!上来就打我,完全没有太白面前的白兔样,嘉州,你说子美是不是双标?”

你在子美心中怎么能跟青莲居士比啊?该.

“哼,子美爱太白,但是还有嘉州爱我呀!”

是啊.

“嘉州,你好像从来没有说过爱我…”

我要脸,谁像你一样?没脸没皮的.

“没关系,我知道嘉州爱我,说不说都无所谓的!”

嗯.

“嘉州,我好困啊…我想睡一觉…”

好…

“晚安嘉州(*'▽'*)♪”

晚安.

……

达夫,我爱你

“嘉州…”高适靠着墓碑渐渐的睡了过去,墓的旁边是一堆倒了的美酒,墓上写着八个大字

“岑家子嗣岑参之墓”


————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吃刀子,或许因为我有病(?

微李杜就不带teg了,看个乐呵吧,毕竟我没有啥文笔(T ^ T)

评论(9)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