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陵

“被语言扼杀的人,也是它最痴狂的信徒”
自信小孩,一只乖巧的三好企鹅
非专业甜点师写的文嘎嘎甜
543873124——酒炒冰块
891621575——九炒冰块

前世今生4

作者不废话,记得看前言

cp看teg

历史上嘉州的确是富三代(ಡωಡ)

嘉州哥哥是私设|•'-'•)و✧

采仙草组(李杜高岑)都是虐的但是全剧组都是HE请谨慎进入

————

高适喝着昨晚岑参带来的酒,觉得可笑,苦笑一声,思绪回到了昨晚岑参来之前


“你好你找…谁…哥?”高适打开校门有点懵,这是他对象的哥哥,虽然已经毕业一年了

“叫谁哥呢?!”被喊哥的人有些恼火

“高达夫呀高达夫,我是万万想不到你居然还缠着小岑.”岑参哥哥一脸鄙夷的看着高适

“我没有!我们两个是两情相悦.”高适急与解释

“还两情相悦?高适啊,你究竟爱的是小岑,还是岑家的势力?”岑参哥哥觉得“两情相悦”这四个字是个天大的笑话,毕竟岑家虽然跟长安首富李家比不了,但是也算的上上层家族,爱弟心切的岑哥肯定瞧不上白手起家的高家出身的高适

“当初为了让你离小岑远一点我们特意把小岑调到文院,却不了你居然死皮赖脸的跟了过来,我也挺佩服的”岑哥哥脸上的鄙夷丝毫不减

“我…”高适想辩解,毕竟当初跟岑参相遇是在边塞旅游遇见的根本不知道岑参的身世他爱的只是那个文武双全的岑嘉州而不是岑家继承人之一的岑参

“打住,高适,小岑的未来可期,总不能一直被你阻碍了吧?”

是吗…他一直在阻碍嘉州吗?

高适不解,不就是两个相爱的人相恋了然后在一起吗?两个人的未来不也是未来吗?

“行了,我走了,还请你好好思考我说的话”岑哥哥点到为止转身离去

高适一脸茫然的顶着天花板,直到他的爱人拿着两壶烈酒走了进来

……

“嘉州…我们分手吧”

高适在经历了心理上的折磨后说出这句话,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泪控制不住的奔涌而出,剩下发生了什么他也忘了,只是记得看嘉州也哭了便想为他抹去眼泪道歉,但是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知道他离开了宿舍,高适才回神 


“你的意思是说,你就这么分了?”

“是的…”高适有点心不在焉

“啪”李白一掌打到高适脑袋上“说你是榆木脑袋你还真是!高达夫啊,你不会解释的吗?实在不行我们去找隔壁大学的华佗看一眼脑袋吧啊?你呀你,你还真分手”李白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看着高适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解释呗!走,我们这就去解释一下”李白拉起高适就要走

“白哥!我现在理解你了…”高适突然说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虽然情况不同,但是…我理解了”

李白沉默了

“…所以呢?你打算怎么办?”

“壮大高家,等我配得上嘉州后就光明正大的娶他!”高适一脸的认真

李白对高适没办法,毕竟高适是真的憨也是真的倔强,就像一只…哈士奇?

“害…行吧那你没办法”

————

本来想虐一段再发的但是想了想不能给达夫摸黑就提前码字了,至于白哥的事算是李杜故事线的伏笔吧|•'-'•)و✧

达夫的性格吧我觉得就是又憨又倔强的像只哈士奇,注意避雷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