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陵

“被语言扼杀的人,也是它最痴狂的信徒”
自信小孩,一只乖巧的三好企鹅
非专业甜点师写的文嘎嘎甜
543873124——酒炒冰块
891621575——九炒冰块

前世今生2

作者不废话,记得看前言

cp看teg

————

岑参漫无目的的走在唐大校区内,脑海中却全是昨晚的事情:


“达夫!”岑参拿着二人最喜欢的烈酒跑进712宿舍准备与高适“不醉不归”却撞见高适一脸茫然的望着天花板发愣

“达夫你怎么了?”看到岑参进来的高适,高适的眼泪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达夫你别吓我啊!男儿有泪不轻弹,你这像什么样子?”岑参急急忙忙的跑到高适身边为达夫擦去泪水“别这样,我…我心疼啊”看到岑参急急忙忙的样子高适止住了泪水,握住岑参的手

“达夫?达夫你怎么了?说话啊?”

“嘉州…我们分手吧.”

轰——,岑参脑袋一片空白

“你胡说八道些什么?都让你离李白远点了,学坏了吧.”岑参的脸上写满了嫌弃,但是心底却在打鼓

“没开玩笑,我是认真的!我们…分手吧”

“高达夫!你有病啊!说喜欢我的是你,追我的是你,当着全校的面表白的是你,你现在却跟我说什么分手?合着你一开始就是闹着玩的?”岑参急了,他怕高适是认真的,也怕自己…赌错了

“嘉州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对不起…”高适哭着摇头

“对不起个屁!你他…你是在玩我?”岑参把脏话压了下去,但是怒火却丝毫不减“分手就分手,但是高达夫你记住,是我岑嘉州甩了你!”说完就要走

“我不是…我没有…”高适想解释,可是有用吗?没屁用,岑参走了,走的匆忙,走的凄惨

岑参一路横冲直撞一路上不知道撞了多少人,可是他没有注意,一路跑回了603

“嘉州你怎么了?”杜甫立马跑到岑参旁边安慰

“别管我,不要管我…”岑参摇着头想躲开

“那不行,你可是我的好兄弟,还是达夫的对象,我…”

“不是了!以后都不是了!”岑参终于停下,抬起头

岑参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和满脸泪痕吓到了杜甫

“怎么了这是?”听到动静的杜牧把目光投了过来,岑参不再说话,一头钻进了被窝

“分了这是?”

“不知道,明日我去找太白的时候顺道问问”


第二天一早岑参就以晨跑为由离开了宿舍,一直徘徊在宿舍底下想等高适出来要个交代,可是高适一直没下来而岑参也一直没有上去

岑参不解,一直追了自己四年为了跟自己一个大学一个系院放弃武院跟自己一起来到了文院在一起两年快三年的人怎么会好好说分手?

岑参不理解也很愤怒——愤怒他突如其来的分手,如果事有隐瞒也愤怒他的“独当一面”

岑参再怎么说也是个“武院准学生”不过在家族的逼迫下来了文院,他为什么不跟他说?他不需要保护,他需要的是他,仅此而已,他为了高适也是付出了许多,包括自己的梦想

当初也是家族逼迫,不然还会让高适苦追四年?

岑参想不明白,踢着石子准备回宿舍

————

下篇达夫视角(不过我觉得你们已经猜出来了,毕竟都明示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